首页 | 中心概况 | 实验队伍 | 实验教学 | 科研成果 | 学术交流 | 运行管理 | 管理平台 

 

实验室学生守则
2014-09-27 09:27  

实验室学生守则

一、实验室是开展教学实验和科学研究的场所,为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作风,确保人身和设备的安全,学生进入实验室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。

二、实验前必须认真做好各项实验准备工作,明确实验目的,步骤和方法,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实验。

三、严格遵守仪器设备的操作规程,服从实验教师和实验技术管理人员的指导。

四、爱护国家财产,不许乱拆仪器设备。节约水、电、材料。

五、实验中如发生问题或发现异常现象,应及时向实验教师或管理人员报告,属责任事故者应按有关规定进行赔偿处理。

六、未经许可不得将实验室的物品带出实验室。

七、严禁喧哗、吸烟、吃零食、随地吐痰等各种不文明行为,应保持实验室整洁、安静,做到不迟到不早退。

八、实验完毕后,须将仪器设备、器材用具归放原处,及时关闭水、电、气、窗,清理实验场地,经实验指导教师或管理人员检查同意后方可离开

  以上几条请同学们严格遵守,如有违反按学院有关规章制度处理。

天津美术学院

20021230

关闭窗口